助力全员检测 市南检察在一线


[日期:2020-10-14 09:56:00]
来源:
作者:

助力全员检测 市南检察在一线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面前,呼唤担当。10月12日至10月14日,市南区检察院迅速响应区委号召,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紧急抽调了46名干警奔赴市南区八大峡街道的6个社区,下沉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做好信息登记、名单核实、秩序维护、入户排查等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从凌晨5点到深夜12点,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毫无怨言;从咿呀学语的孩子到耄耋之年的老人,他们认真做好每一次登记采样,一个都不能少;从在各采样点忙碌到走进居民家中上门排查检测,他们身穿防护服,不分昼夜,连续作战,确保清零,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检察力量、展现检察担当!
给图片配文字
从凌晨5点到深夜12点,不间断、不停歇,你们在我们就在。
“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辛勤汗水,谢谢你为我们点亮的那盏灯。我们一起‘挑灯夜战’”。
笔没停过,手写麻了,那就再坚持一会儿。
同时间赛跑,不喝水,不上厕所,检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那么宝贵。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到孩子的笑脸,看到老人安康,再苦再累已释然。
“请放心,您不方便来,我们就上门去给您测。”
风里雨里,“大白”与您在一起。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徽闪耀。
彻底排查,确保清零,一个都不能少
白衣为甲,日月相伴,关键时刻冲得上,前行所向有旌旗。
八方聚集同心力,指日连城报捷时!青岛加油!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早日迎接“抗疫”斗争的胜利。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