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位于市南区德县路2号,办公楼是一座德式建筑,始建于1912年,始为胶澳帝国法院、日本裁判所、国民党地方法院,解放后为青岛市历届法院驻地,2003年开始为我院使用。

        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以创新为动力,按照“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障现代化”的要求,创建集执法、服务、党建、廉政于一体的“阳光检察”品牌体系。创新过程监督办案机制,建立刑事案件SER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动规范执法、文明办案;创新建立素质养成等五项队伍建设长效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检察队伍。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德县路2号
联系电话:0532-83011811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