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检察院开展“我是主角”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07 11:32:00]
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题为“我是主角”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员干警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的形式讲述身边故事。活动中,该院两名党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服务保障上合峰会期间带病坚持工作、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作为一名未检工作者对工作的执着、付出以及收获的感动和幸福。在场的党员们都深受触动,畅谈感受,认为这个形式活动不仅传递了内心感动,传播了正能量,还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的内在动力与潜力,并表示自己一定会以身边的故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