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 协同发展 市南区检察院赴宕昌县检察院 开展对口协作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20-06-12 09:53:00]
来源:
作者:

东西协作 协同发展
市南区检察院赴宕昌县检察院

 开展对口协作调研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对口协作工作,2020年6月8日至9日,市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利一行四人专程前往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检察院开展对口协作调研交流活动。期间,双方围绕对口协作事宜、检察工作等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举行了捐赠仪式,会签了对口协作协议。
        参观学习 在宕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小林等人的陪同下,张钦利检察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案管中心、干警二维码墙、12309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工作模式、具体做法和实际运行情况。
座谈交流 李小林检察长代表宕昌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张钦利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南区检察院捐助宕昌县检察院20万元资金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院工作情况。李小林检察长表示,市南区检察院此次前来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协作,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必将对两地院深层次协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张钦利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市南区区情及市南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服务保障大局、创新亮点以及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此行,市南区检察院与宕昌县检察院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达成了若干共识,必将推动对口协作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两地院检察工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