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廉洁家风 厚植廉政根基——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0 15:19: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畅树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19日下午,市南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江苏路街道龙江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青岛时光印记印刷博物馆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厚植廉政根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展馆、聆听研学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分享防疫故事、体验活字印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亲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优良家风家训的独特魅力。
党员们首先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文娟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慷慨激昂的誓言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之后,龙江路社区党委党员代表、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柴沛沛同志倾情分享了社区党员们在抗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他们中有的自己年迈体弱、有的家属身患重病,有的孩子年幼需要照顾,但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每一个人都在防疫一线默默奉献着“党员红”的温暖,守护着初心和使命。在场的每名党员都深受感动与鼓舞,张文娟主任代表该院党员对社区党员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大家要向社区党员们学习,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