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检察院孙荣青:何惧疾风劲


[日期:2019-05-07 14:36:06]
来源:
作者:

人物介绍

  孙荣青

  劳动模范

  市南区

  他,是曾经叱咤法庭的公诉人。

  他,也是如今侦监科业务精湛的老大哥。

  今天,他参加了市南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并荣获了“市南区劳动模范”的称号,这也让我们想起他那些为检察事业奉献的岁月……

     孙荣青,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自1995年进入区检察院工作以来,他已在反贪、公诉、监所、侦监等业务部门的办案一线奋战了20余年,无论是侦查员、公诉人还是侦监科科长、检委会委员,各个岗位、各项职能、各类案件,他都能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他是领导眼中踏实可靠的“老黄牛”,也是同事心中业务精通的“活法条”, 2016-2018年期间,他年均办理审查批准逮捕等案件80余件120余人,案件准确率达100%。他曾多次荣获全市政法系统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先进个人、市检察院“个人三等功”、全市“十佳公诉人”等称号,两次被市南区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在院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