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3 13:49:0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市南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三级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表彰了2017年全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市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利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的决策部署,坚定“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全面构建检察监督新格局为抓手,突出检察监督、“标准化+”和智慧检务等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举措、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就做好今年检察工作,张钦利检察长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干警要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做创先争优的表率,争做狠抓落实的表率,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拼搏奉献的意志品质,用心工作、积极作为、履职到位,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党性、衡量作风的重要标志,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