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干警彭建斌参加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日期:2017-02-17 14:36:00]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院老干处干警彭建斌因勇救被劫女子并协助抓获歹徒,被表彰为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月15日,彭建斌同志应邀参加了由崂山区政法委组织召开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会上,崂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竹向在崂山辖区内见义勇为的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彭建斌同志座谈介绍了个人见义勇为的事迹,得到了王振竹书记的高度评价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强调,彭建斌同志见义勇为的义举,彰显了新时期检察干警的风采,树立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全市广大检察干警要继续学习彭建斌同志匡扶正义、敢于挺身而出的精神和勇气,把学先进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目标、更大的决心鞭策激励自己,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创新,为全市检察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