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检察官杨晓颖问鼎全国公诉竞赛最高奖


[日期:2017-02-24 14:41:00]
来源:
作者:

      2月23日,第六届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完美收官,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公诉人杨晓颖凭借出色表现,跻身全国十佳,荣膺“全国公诉标兵”称号,成为青岛检察机关入围这一全国检察机关顶级赛事十强的第一人。
 
      时隔三年,第六届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于2月19日拉开帷幕,101名来自全国31个省份及军事检察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机关的优秀公诉检察官参加了连续五天高强度的三轮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包括杨晓颖在内的来自天津、北京、江西、山东、四川、上海检察机关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本届竞赛“全国公诉标兵”称号收入囊中。其中山东省检察院选派的3名选手全部入选十强。
 
      本届竞赛还评选出10名“全国公诉标兵提名奖”、50名“全国优秀公诉人”以及1名“最佳论辩奖”、10名“优秀论辩奖”。天津、河北、浙江、广东、军检等5个省级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