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而不休,无私奉献 青岛市检察院退休干部王永君增选为全国少工委委员


[日期:2017-04-25 14:48:00]
来源:
作者: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上,青岛市检察院退休干部王永君同志被增选为全国少工委委员。为此,青岛市少工委向青岛市检察院送来感谢函,对王永君同志多年来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默默奉献表示了感谢。
 
      感谢函写道,贵单位退休干部王永君同志,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积极协助我市少先队相关活动的开展,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以坚定和博爱的精神默默奉献,为我市少先队工作的不断提高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感谢函的最后,青岛市少工委对市检察院的支持,以及王永君同志多年来对少先队工作的付出与汗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